Saturday, December 25, 2021

一篇關於男女外送茶的真實回復

 

幾週前,我發表了一篇題為“ mmi68外送茶”的故事。”

在裡面,我分享了我是如何和一個男人第一次約會的,我認為這是一種可愛的聯繫,只是再也沒有收到他的回复。

這是我第一次在與約會場景長時間休息後與任何人進行第一次約會。

我以很低的期望到達,但發現自己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我不想讓它結束。

我以為那傢伙和我一樣感興趣,但我錯了。

完全錯誤。沒關係 - 但我不滿意的是他沒有費心與我溝通讓我知道。

我感到深深的傷害。 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男孩-哦-男孩讓我知道。

我對約會了解不多。大多數女性在十幾歲時學到的教訓,我只在 40 多歲時才學到。

所以我還是會犯錯,我承認。 我和這個人也犯了一些錯誤。

那些讓我感到很慚愧的錯誤,以至於我沒有在我原來的文章中提到它們。

雖然我最終在我發表過的 找傳播的文章中寫了他們。

意識到我是多麼的無知,我很樂意聽取更有經驗的人的建議。

我的一位讀者( 珂賽特‧烏比克 ,我在看著你!)提供了她的建議。她說——你為什麼不直接聯繫他問問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我做了。

我給他發了一條短信,得到了他的答复。他確實感覺到我們之間有很深的聯繫——謝天謝地,我沒有 援交——但其他事情讓他猶豫不決,並花時間回复我。

他解釋了為什麼約會後他沒有聯繫我。他幾乎分析了我們之間所說的一切以及這讓他感覺如何。

我同意他提到的一切。 不過,他說的一件事對我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是他感覺到我受到了保護和受傷。

他很準時。 我從心底里感謝他的誠實。 突然間,我可以看到我對自己的保護程度。

以前約會經歷的痛苦如何塑造了我與他的互動。我對他說的很多話都反映了那種痛苦。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閱讀他的信息深刻地改變了我從那時起約會的方式。

我沒有解釋。好像他提供的反思消除了我過去的傷害。

然而,它所做的是清理混亂。 我現在可以清楚地看到我的戒備了。

結果,我能夠辨別我當前的反應和行為是對當前情況的反應還是對我以前的痛苦的反應。

我感覺更輕了。我覺得很安心。我有信心讓我的猶豫浮出水面,而不是把它們埋在地毯下,希望它們不會被注意到。

如果以正確的 援交妹提供反饋,則是一種寶貴的轉換工具。 我可能會被他的反饋冒犯。

我本可以反擊並告訴他他完全錯了,我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相反,我選擇把它放在心上,我從中收穫了很多。 我感到很謙虛,我期待著我的第一次“第二次約會”,很快就會到來。

也許這會是值得寫的 ddi78外送茶,誰知道呢。 我所知道的是,如果沒有那個不想和我約會的人的反饋,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